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

KilaDoll 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 8小時完美亮澤底妝






早前收到 KilaDoll 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
一試就愛上了
究竟佢有咩好用呢?
等我快d介紹下佢先



成分
玻尿酸:保濕熱門成分,能在肌膚形成一道水網膜,加強保水機能,能長時間持續保濕,改善乾燥、細紋、暗沉、緊繃等肌膚問題,達到充分鎖水、高效保濕的效果。
山花精:萃取錦葵、薄荷、歐洲櫻草、斗篷草、婆婆納、香蜂花、歐蓍草等7種植物方,能明顯改善肌膚暗沉,讓肌膚透亮白晳告別暗沉。
乳油木:具有極佳的保濕修護特性,使用後肌膚緊致、光滑、明亮
維他命B3:抗皺防老明星成分,能抗老化、有效護肌膚、淡化暗沉,減緩老化現象,讓肌膚更加明亮有光澤。
山毛櫸萃取液:肌膚的活化與修護
傳明酸:嫩白,亮白肌膚
適用肌膚 
適用於任何類型肌膚
*敏弱膚質如欲選用,建議請先諮詢皮膚科醫師的意見。
質地:粉色cream
香味:花香味
易推度:****
水潤度:****
有輕微遮瑕度
冇變色,持久亮白
8小時後妝感也不錯
我最中意佢係有護膚成分,特別係有我最愛既Vitamin B3,玻尿酸等
效果圖
(我平時會當佢底妝用,令到膚色好亮白)


產品  KilaDoll 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 30ml 由官方提供 ;
香港獨家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 :http://www.myprincessyoyo.com/product-1550.html
Instagram: @myprincessyoyo
Hope U all like my sharing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